接駁小火車 蘭展新亮點

因許多遊客參觀蘭展後購買大量的商品,而蘭展停車場與出口兩地又相隔500公尺以上,主辦單位為協助旅客返回停車場,特推出小火車造型免費接駁車服務。國際蘭展為連接蘭展出口與停車場,特以小火車造型接駁車載送遊客回停車場,讓國際蘭展挹注新玩法,可發揮「1加1大於2」的加乘效果。今日營運獲得熱烈響應,遊客也深刻感受到主辦單位的貼心。

2016台灣國際蘭展昨日(3/19)已邁入開館第8天。屏東縣潘孟安縣長也於作日北上進行參訪,除了對蘭花的美麗讚嘆不已之外,更肯定國際蘭展在提升蘭花產業與文創產業上所做的努力。

MCS_9360

今年蘭展以『齊天來獻瑞,台南猴幸福』為主題,遠從南美引進外貌奇特的猴面蘭,希望來賞花的遊客都像台語諧音一樣能成為『好命人』。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顏純左副市長與策展單位飛斯特胡景堯秘書長於現場贈送猴面蘭系列文創商品給潘孟安縣長作為紀念。

今年蘭展特別規畫幸福館、爭豔館、風華館、市集館、蘭創館、齊天特展館及文創設計主題展區域,展覽空間達到6000坪。其中幸福館又分為7大主題,入館後映入眼簾的是以蘭花與沙雕結合的大型景觀,堪稱全國首創。國際蘭展展期至3月21日結束,請民眾把握機會參觀,並一睹遠自南美厄瓜多及哥倫比亞的特殊猴面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