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票 / 購買約定

園區導覽服務:

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每個整點都有10分鐘的導覽,共有6個場次。此外,也每天安排2場蘭展全場導覽,採當天現場預約,每場限50人次,有興趣的民眾可到大會服務處報名。


MCS_0117

展區介紹:

佔地6000坪的展示園區,除了有大型的蘭花主題景觀、裝置藝術以及國際蘭花競賽、猴面蘭特展之外,還規劃風華館、文創館、市集館 等,走一趟台灣國際蘭展,除了欣賞多元豐富的蘭花景觀之外,還可採購蘭花以及各式文創商品,品嚐各式美食,絕對不虛此行。

20160312-場地空拍照_1550拷貝

蘭展_展區_平面圖_original-01

2016台灣國際蘭展以「幸福七喜」規劃七大主題館,包含「猴(Hold)祝幸福」,以及以人生歷程規劃的「童年」、「青春」、「戀愛」、「成家」、「旅行」、「圓滿」等六景,透過蘭花花藝佈置,不但將人生階段完美呈現,視覺上更是令人驚豔,除此之外,今年蘭展還有一項創舉,將蘭花與沙雕相互結合,蘭花的美搭配立體的沙雕,完美打造出壯觀且生動的七大主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