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辦動土與開幕儀式的飛思特

動土又稱「起土」,每塊土地都有其土地神祇,因此在無論是在興建民宅或廠房需挖土時,須於吉日良時,在動土當日準備動土儀式、供品、紙錢祭拜土地神「照會」一下土地神,以祈求順利平安。若忽律細節可能觸怒土地神而招至災禍,因此慎選優質的動土與開幕儀式辦理團隊更是重要。

動土前,必定要參考當年農民曆,飛思特可以協助選擇適宜動土的吉日良時,並且在動土當日準備供品、相關儀式及記錄。若今年大利東方與西方,我們會引導執事者(其執事者須為業主本人而不是建商,營造場僅是承包商而以。)用榔頭在工地的東方與西方敲幾下,象徵開工。

我們會以建築物的中心點,往東方或西方,動土破土,用鏟子往地上挖掘一尺深即可(三十公分左右)。 破土前亦要做破煞的動作,用銅器或鐵制品在年煞方南方,敲打數下,最好是用銅鑼或銅鐘制煞。

至於動土時間,我們會根據執事者的相關資料,若計算後的吉時為申時,我們會於下午3點至5點間舉辦,並準備相關供品,並燒化金紙,並訟祝禱文請求諸神祇保佑工程順利及全家平安。開工動土就要找最專業的飛思特。